Facebook Badge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小小长今



  今天到槟城。
以前的我很喜欢到处游玩,可现在的我却很想一个人静一静,呆在家里,看看电视,看看书。
可如果到韩国,或许我会很喜欢哦。。哈哈,几年前看了《大长今》,很喜欢里头的人物和他们的衣服,更喜欢他们的食物,感觉很健康也很好吃。呵!
尤其喜欢皇后,娘娘们,还有长今穿的韩服。我也好想拥有哦!
除了长今,我也很喜欢连生呢。她有一种气质,很高兴她最后成为昭媛娘娘。

记得以前,我还会模仿长今,在厨房里。。。哈哈。。“大展拳手”。。还好,我做的饼干还不错。我还会拿出我的裙,然后翦成内人们煮菜时穿的衣服的形状,接着就到后院去,学长今的模样,东挖挖,西照照。直到我在干吗吗?我在找‘药材’!!!


童年,就是如此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