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October 2, 2011

我可爱的班

最了解我的:敏佳
生病时最记得我的:佳恩
最爱批评和弄我伤心的:林启权(^.^)
最和我有心电感应的:敏佳
最和我合拍的:hong yu
最爱跟我唱反调的:Khai woei
看起来很乖的:choonchuan
长大后要把我挖到他公司的:yong jie
很可爱的、白白的:ke Ming
曾今的最好:弥霞
最让我失望的:liang
我希望有信心的:eric(^_−)−☆
很有个性的:yen shin
令我好笑的:硕品(*☻-☻*)
最让我无言的:sanga
硕品老婆:yee ting
最能谈心:kok yong
看起来傻傻的:Wei Kai (^○^)
对我很好的:jie Han,kthyng
很想揍:林启权ヾ(@⌒ー⌒@)ノ
khai woei"老婆"/韩流明日之星:vickie
很想捏脸的:敏佳(OvO)
演讲家:jin ying
很喜欢骑自行车:jun khang
班上傻瓜:khai woei,wei kai,jun khang,ah nai,ke ming
把我当救星:yong jie
和我最不合又最合:mixia
最让我刮目相看:ken(高兴了啦)
班上足球冠军:khaiwoei 不要暗爽,是整个班的男生哪
韩流巨星:vickie,suvine,chiamin。。。that group咯
很成熟:我本人
很沉默寡言:joachim
很开朗:我本人
很有前途:我本人
班花:我本人(牛粪上的花。哈哈我怎么可能是绵上的金花)
最可爱:wei kai
最会唱歌:eric,ken,我本人W(`0`)W
最无赖:这个,khai woei 咯
最纯情:我本人
最快嫁人:没有人
最快娶老婆:liang
老姑婆/败犬:我本人
钻石王老五:好像都很快会娶老婆
想亲的:敏佳
最舍不得的:所有!(T_T)
最讨厌的:林。。(有时候啦,基本上不会啦)
最喜欢的:ah nai(名字太cute了)
我的"老公":samuel
对我性侵犯(摸头发):samuel
最不爽的人:秘密
最看得起的人:mixia
最象卡通人物:敏佳
最时尚:我本人
最爱美:我本人(e_e)
嘴像天使的:ke ming
我的"ex":kok yong
最讨厌我的人:liang
最让我欣赏的人:我自己
最让我感动想哭的:4a2
最让我不管怎样被欺负都想一起的:4A②


3 comments:

  1. Say me 韩流明日之星 jiu can liao mar
    Why still wan say ..... ?? ==""

    ReplyDelete
  2. Pro in singing ehh ><
    I become more and more confident dy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