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October 16, 2011

Happy Birthday to You

想祝我最好的朋友,
生日快乐。

我的祝福很简单,也没有礼物,没有一通电话,因为我知道,等会儿你的电话箱会爆满。
所以,我要用另一个方式来告诉你,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我知道你是一个向往简单的人,你不强求什么,就是默默对别人好。
这一点,又是让我很妒忌又生气。
妒忌是,我做不到
生气是,你可以不可以为自己想一下

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快乐。
因为你和她,我学会用另一个角度看世界。
原来世界没有我想像的差。

在你身上,我看到无私。
当我想要某件东西时,你总是让着我。虽然假装不知道,但其实我都记在心里。
我讨厌你的无私,因为我没有
我欣赏你的无私,因为我没有
我生气你的无私,因为你很笨,只为别人想

佳,
千言万语,不知道从何说起。

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是你的开朗和由内发出的自信感染了我。
我成长,你成熟。

当我发牢骚,把气出在你身上,很想要和你吵架,但是出乎预料,你反而耐心地劝我,虽然那些劝告有点偏离事实

你的谅解,我感激
你的支持,我感动
你的陪伴,我开心

说实话,有时候想起你会讨厌你,因为你拥有好多我没有的东西
可是看到你又好喜欢你,想捏捏你胖胖的脸颊。

你真是只可爱的小鸡。blekk♪(´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