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emmm......i vy boring leh....
vy 想念中二的日子。。。
以前,刚念中二的时候,我很讨厌那一班,感觉很冷,很少认识的人。当然,我也很害怕,当时的我,是不会主动跟任何一个男生说话的,也许是家里环境使然吧,我很容易害羞。。。这当然也间接影响我交朋友。
不过后来慢慢习惯了,在班上也交了很多朋友,可以说是认识了全班同学吧!虽说这对很多人来说只是芝麻小事,不过对我来说却是富有意义的。   我一直很希望能够交很多很多朋友。。。。。。中二,是我收获蛮大的一年哦。。。。。谢谢all my friends!I LOVE 

U ALL.....有点肉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