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是谁?

我是谁?
且看一下分解:

1其实.我喜欢吃,喜欢美食。

2.我喜欢画画,从5岁开始学起,到现在热情依旧。又想过要当服装设计师,不过妈妈说不赚钱,而且设计师要有幸运之神眷顾,往往有伯乐就一步登天,没有就寂寂无名。

3.我喜欢读小说,喜欢幻想故事里的情景,喜欢把自己幻想成里边的主角,希望自己真的有疼爱我的哥哥(i always wanted a brother),有女主角的绝世美貌和才华哈哈。

4.我喜欢读张曼娟,九把刀,亦舒,徐友彬,邓秀英,nicholas sparks的作品。最让我揪心的,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最让我震撼的是亦舒的《一个复杂的故事〉;最让我感动的,是nicholas sparks 的《the last song>;曾经让我沉迷于吸血鬼美貌与超能力的是twilight saga;那个让我无数夜晚都不敢入面的是the singapore true ghost stories;最让我欣赏的是《莎士比亚全集》;最让我悲哀的,是《茶花女》;最初接触的著名读物是《傲慢与偏见>和《小妇女》还有《简*爱》。

我喜欢徜徉在书海,喜欢文字,喜欢书本的味道,尽管别人认为很臭。

5.我喜欢爱情电影,喜欢青春的男女谈着青春的爱情,不过现实是现实,电影是电影。现实中,白马王子会看上灰姑娘吗?好像不会。不过,《初恋那件小事》让我好感动。那长得俊俏的小伙子竟然是在小水变漂亮之前就深深爱上她,九年不见仍然牵挂着她。那部电影拍摄手法很好,情节处理得很棒,揪起多少人的初恋那件小事,兴奋、揪心、失望、开心、感动、消失。那大概是今年看过最棒的一部电影了。

6.我喜欢念书,但不喜欢考试,也不喜欢别人把我当成竞争对手。

7.我很希望我家面前有一座花园,里面种满各种花,那我就可以待在里头看书。

8.我从12岁开始就没有再碰宵夜。

9.我喜欢一个人走在长长的走廊,因为这时候我可以思考。我喜欢一个人慢跑,因为我不用等待谁,不过我害怕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第一次到补习班报到,因为,我害怕人群。

10.我享受舞台,享受麦克风,享受掌声。掌声是我亢奋,使我加倍努力表现自己/。听着麦克风传来自己的声音,我信心倍增。

11.我喜欢听别人的批评,不过却常常为此伤心、哭泣。我喜欢别人对我说,做得好。因为,我会更加努力,下次做得更好。

12.多少个夜晚,我偷偷用被单掩着自己,在里边偷哭。原因:自己长得不够标致,或者是得罪了朋友,或者是某件事情做得不够好,由或者是想起某部电影的情节,借着夜深人静把堆积在心理的情绪抒发出来。

13.我常常想,死之前的那种感觉是怎样?我会怎样死?我死了,谁会为我哭泣?我死前,还有没有痛楚?我死后回到天堂吗?

14.我喜欢品茗。虽然对茶道认知可说是零,不过特别喜欢绿茶。喜欢在饭后沏上一壶热茶,看着烟徐徐升上,感觉自己好像一个气质型的古代美女。喝着温热的茶,肚子感觉特别舒服,为也不会那么胀。
茶,清淡中带点甜味、苦味,所以说,品茶时至高无上的享受。

15.我喜欢mario maurer,是个泰国男星,出演《初恋那件小事》。喜欢他的笑容,他的自信。不过这种喜欢会维持多久呢?

16.我曾经幻想自己是个公主,被人用手掌心捧着,爱着,不过6岁小女孩,会不会有这种梦?我还曾经幻想自己变成《大长今>里面的伟人,长今,甚至把裙子剪成古代朝鲜宫女的装束,哈哈。风靡一时的《大长今》至今在我心里仍然是经典。

17.我很奇怪,没有考试的日子,我可以熬夜到早上,考试的日子,我最迟1.00am就睡死了。别人喝咖啡会精神抖擞,我却睡得更香。。。。。。

18.我希望未来的我不要是个呆板的律师、医生、工程师,我想要的是挑战性的工作,比如主持、新闻广播、dj。。很多人也许会认为我的梦想很难实现,不过,我很想试试看。

19.有一天,我要踏上一个人的旅程,踏遍世界各地,拍摄各种照片。还是,由谁愿意当我的旅伴?这样有个照应也好。

20.我现在的梦想,是把我的film making 搞好,我不想让大家失望。还有,我要一架DSLR。

21.我曾经因为自己有一张让人过目就忘的脸而自卑,不过,现在不同啦。我不在乎,只要我爽就好!

22.我完全不在乎绯闻,因为我又不喜欢他们。哈哈。



who says u 're not perfect,haha
so,write out who you are ,just like what i d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