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March 11, 2012

请你珍惜

I believe in friendship,the true one
其实,我累了
真真假假,我分不清

如果你连我都要耍心计,双面人,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对我来说,每个朋友都是我的恋人 ,
我不想失去

几年建立起来的感情,
难道只是个谎言?
你的心就那么冷,只想到自己吗?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明知道他们只是在利用,那为什么你还那么做?
我算看清楚了。
但我一直保持沉默,
因为我不想破坏。

你到底是怎样的人?
可不可以摊开来说?
可不可以做人简单一些?
我不敢要求你告诉我,因为你不信任我

我只想,
请你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