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March 18, 2012

听我说 listen to me

今天     我的天空有点灰

很多烦恼   很多压力  很多想不通的事情

我该怎么做?

我不断问自己    

我曾经答应自己不做分数的奴隶

但当我看到考卷时   那种酸涩的心情还是免不了的

尤其当我看到   那么多人都比我好时

我也是人    不是十全十美

允许我   自私一次   嫉妒一次吧

我曾经告诉自己   无论多么困难

我都会翻过  那座山

现在   我有点迷茫   有点压力  有点喘不过气

寄托在我身上的   是全校的希望

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我也有怕的时候

你们眼中的———女强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但我不会放弃的

放弃      不是我的性格

我从不言败

我什么没有经历过

我不及格过

我从全级第二名掉到三十多名

我从精英变成普通学生

我全国画画冠军宝座拱手让给别人

我被老师说过:“你追不上他们的程度的!所以你可以让给更有机会的人吗?”

我被小学同学boikot 过

我被父母快要放弃过

我有轻微的厌食症过

我出生时发育不健全  是婆婆天天给我按摩  不然今天  我可以算是半个残障的




你说   我幸运吗

我很幸运  因为我就是这样走来的

 因为那些挫折  我比别人成熟  但也比别人多了很多烦恼

你们看到过吗   我背后的努力

你们一直以来只是看我表面的成功  你们往我心里看过吗

你们知道我一直以来有多么努力吗?

我的每一个奖杯  每一个胜利 

绝对不是偶然!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