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May 17, 2011

罚飚车族推车答题 常识0分惹警笑

警方取缔“公路流氓”,惩罚飙车族推电单车15公里回槟州警察总部,警官后提问飙车族4常识问题,结果他们被问题难倒,有者竟把槟州元首 指为林冠英,首相纳吉则“无端端”被封为丹斯里。 ■“公路流氓”从峇都蛮青年与体育综合中心开始推电单车车上敦林苍佑大道。槟州警方于周日凌晨2时许,在牛汝莪展开取缔“公路流氓”行动。警方在记录所有 飙车族资料后,槟州警方公共秩序及内部安全组主任旺阿兹警监便要求他们高唱国歌,再发问4题公民常识问题,不料竟无一人答对4道问题,而一些作答者的答 案,令人啼笑皆非。
林冠英变槟元首?
旺阿兹首先发问第一道有关回教的常识问题,结果现场没有人回答;接着,他问第二道问题,即国家原则第5条是什么?在场者没一个人回应,没人会作答。旺阿兹在无奈下,紧接问第3道问题,即槟州元首是谁?
不料,这道问题获飙车族热烈反应,个个争着回答,不过答案却令人笑掉大牙,他们竟指林冠英为槟州元首;最后一道问题,则是问起我国首相的名字,有人则把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称为“丹斯里纳吉”,顿时令原本严肃的旺阿兹及在场警方人员忍不住捧腹大笑。




should I say they are bad ?actually they are not bad.
should I say they are stupid?actually they are not stupid.
should I say mat rempit is wrong ?i dont know.

but they are funny,inde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