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May 15, 2011

哪怕只有我一个人 I Wont BE AFraiD

哪怕
只有我一个人
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因为我习惯了
一个人
吃东西
一个人
看电影
一个人
散步
一个人
逛街
一个人
游戏
一个人
待在宽敞的房间
早上醒来时
没有姐姐妹妹
只有我一个人

习惯了

虽然有时候
会害怕
不过
我还是熬过来了
终究
习惯了
一个人

我喜欢一个人
穿梭在茫茫人海中
看着每一个陌生人 从我身边走过
脑海里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胡思乱想

每一个从我身边走过的陌生人
他们  都有自己的故事吧
好想走进他们的生活
看看别人怎么活
精彩与否
没关系


哪怕只有我一个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