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不想睡

11:25  pm
还没有睡觉。
写着稿。
那堆资料,看起来很头疼,其实比参考书好很多。
因为     不用成为考试的机器

我不想睡觉 
我想写稿

很喜欢写作     只不过写得不是很好 

很喜欢把自己的情绪宣泄在纸上
不要华丽的词藻
只要我自己舒服的文字 
别人不喜欢  老师不喜欢
没关系    我喜欢就好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see my value,
doesn't mean that I'm not valuable 

很多时候
我会问自己
我在干什么
我做的事到底有没有意义

习惯了
质疑自己

自信和自卑在奋斗
获胜的却是无奈

这时候我又问自己
何必怀疑自己
开心就好
简单就是幸福
如此重复    怀疑     质问自己

脸上
增添了忧郁

11.48 pm
我不想睡觉
继续写稿吧


12:00 am
我不想睡觉

写稿

写稿

为自己也为他人添上有意义的一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