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May 10, 2011

心情笔记

今晚心情不太好。
总是在烦恼,
到底我的价值是多少?好不容捡回来的信心又没了。

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好像迷路的小鸟,找不到避冬的方向。

很乱。

非常乱。 。

从小学到现在,我听多了别人对我的评价
 什么骄傲、做作、唱歌比赛动作太多,更好去参加跳舞比赛、什么演讲不够好、笔试不够好、声音不好、不够资格、做得不好。。。。。。

好。
我知道,批评让人成长,鞭策 我的胆小与荆棘宣战。
我也知道,他们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而我应该坦然地,微笑接受。
我更知道,微笑,一直以来是我的伪装。
所以我才会说,我很少找到让自己真正微笑、大笑、狂笑的原因 。

好。
我接受批评。
可是有时候,我真得很累了。
你们的抨击,我真得受不了。
难道不能换个方式批评我吗?
我很纳闷。。。。。。。。。 

我知道简单很快乐,但快乐不一定简单。
我很想,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独自穿梭,影形。
我很像独自对着大海咆哮。
很想投进一个大大的怀抱,可惜我没有哥哥姐姐。 
我很想放弃,但我不行。

不可以。

我一直以来努力做每一件事,结果。。。。。。
果然,成事还是在天。
你可以付出200分努力,可是并没有保证票能够保证成功掌握在你手中。 

有一种心情,足以形容现在。
-------看似快乐但孤寂的心
           看似坚强但脆弱得要命
    
我,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