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aturday, May 14, 2011

我真的不是要怪你们 I ReaLlY dont MEAN that

我真的不是要怪你们

只是我真得很伤心
为什么我得不到你们的赞美

也许
是我多心了
也许
我要求得太多了

ok.
I get it.
专心扮演我的角色就好。

我真的不是要怪你们 

只是
偶尔
我也想要被赞美
谁不想呢?
我还是要求太多了是吗?

爷爷,奶奶
我真的不是要怪你们

只是我真得很伤心
你们把我辛辛苦苦画的图画给丢了
我真的想不通
那么大的一张图画
你们会看不见


我太过分了
是我没把东西放好
是我不好
不是你们

妈妈
我真的不是要怪你

只是
我希望你可以再温柔一点
因为
我记得我小时候
你的温柔
抹干我的泪痕
温暖我稚嫩的心
我怀念

there is something i want to say,deep inside my heart.....
想念

我知道
你是为我好的
我知道
我不该怪你

是我自己做不好
是我自己

其实
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没有答案

一片寂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