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Wednesday, May 11, 2011

天堂来的孩子


               我是天堂来的孩子,但我找不到回天堂的路;
                          我从地狱来,
                              但我找到回地狱的路。


天堂
在哪里?

天上吗
还是我看不见的远方?


有个人说
有理想就有天堂 
但我觉得      纯洁的心
     就是天堂所在

其实所有孩子都来自天堂
只是迷了路 
找不到回天堂的方向

寻啊
找啊
在寻找的日子里
长大了

天堂来的孩子     建立了
自己的乐园
自己的家
自己的城市
也建立了       科技

天堂来的孩子      开始懂得    
      如何去爱    如何去追求     如何去恨    如何去妒嫉     如何去发现

渐渐的 
乐园被污染了
纯洁的孩子       变了质
变了     变了

天堂来的孩子
到了地狱

赌钱、吸毒、滥交

天堂来的孩子
变了质 
   变了   变了



是天堂来的孩子
       但我找不到回天堂的方向

找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