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May 10, 2011

中六 orientation day

今天是中六进吉华的第二天。
我和film making society 的成员负责拍摄station games 。

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脸庞。 
很熟悉。
但其实我不认识他们,他们也不认识我。

熟悉的陌生,很适合用在这里。  
其实人与人之间存在着非常微妙的“连接线”  ,走在路上,与很多人插肩而过,但那瞬间,他人的脸庞就深深烙应在心中。
就好像脑部的连接线连接在一块儿。

是真的。

不管长得如何。
我想是人们潜意识的反应吧,又或者只有我这个怪人会有这种反应
搞不懂。搞不懂。
中六,是个全新的阶段,是人生的另一个跳板。
可以说,
更接近大学和社会吧。

每上一格,人生关卡越复杂。
要跳过,不行。
绕过,不行。
必须实实在在的,用双手,
拨开荆棘。
只有这样,人生才精彩。

我虽然只有16,
但我还是能够体会中六生的感觉。
并没有夸大其词。
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关卡更难更复杂。
要战胜,不容易。
要退缩,更甭谈。


人生,
可以很精彩,可以很平淡。
有个朋友说,宁愿灿烂一时也不愿暗淡一生! 
选择权永远在你手上,
选择吧。
前进吧。

阳光就在你伸手可及之处
中六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